黃靖倫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近幾年轉往戲劇跑道發展,2019年還演出《天之蕉子》獲得觀眾好評,近期在《女力報到最佳拍檔》表現同樣出色。他在23日突然在IG上宣布好消息,即將成為一名爸

經紀人透露,黃靖倫的老婆是圈外人,兩人低調交往四年左右,僅有身邊好友知道兩人交往。小倆口在五月登記結婚,由於黃靖倫是新加坡人,在台灣較少親友,因此一路提攜的前輩郭子乾和經紀人都是登記結婚的見證人。目前女方已懷孕七個半月,預產期訂在九月底。

黃靖倫全文:

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別具意義,

首先是我最愛的球隊奪冠,

竟然在我生日捧盃耶!

再來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,

今年最棒的禮物就是我已經結婚啦,

而且我也要當爸爸啦!

星二代要出來啦,希望他長的很帥!

還有月底我也要發迷你專輯,

真的是好事成三啊!

arrow
arrow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